笔力有限

NUI:

FLASH #24

-HAL JORDAN STAR BAR- (((NUI流取名法

"有些人認為生命是短暫的,有些則是認為生命很漫長。
那麼你是哪種人?"


"你知道,我父母在我這個年紀已經結婚了。"


"是的,但、我爸在我這個年紀時.....已經過世了"

"HAL...我..."
"謝謝你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我知道做為一個宇宙警察要花很多時間來對付賽尼斯托軍團"
"不過黃反派就是這麼回事吧?"
(同時指黃燈跟逆閃)

"保持聯絡。"
"當你需要我時就看看天空吧。"


(當我還是個小孩,我父親送了我一支錶,上面刻了一句話...)
("每一秒都是恩賜。")
(我想最近這幾個月我迷失它了,但HAL提醒了我。)


..................QQ
大口吃糧

评论
热度 ( 4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