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batfamily/联文】关于构建和谐家庭氛围的若干重大问题决定⑵



第一棒:https://dayrain.lofter.com/post/1ee86f3c_107040a7

开心做第二棒,第三棒是最喜欢的太太!!!【超激动.jpg】@析碳 



感谢兔太和套太的指点敲黑板!!【比心.jpg】
@Dayrain  @赤壁鱼东坡肉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batfamily

+++++++++++


*7.禁止在杰森托德面前提及氪星人。


8.节日期间家庭成员需要互相拥抱,为了促进感情交流避免纠纷。

——来自一张原很干净但经过杰森之手变成黑乎乎涂死一团的小破纸。



/

杰森觉得自己绝对活见鬼了。
自己辛辛苦苦甩掉某个老男人回到安全屋的时候见到桌子上敞开还冒着热气的蒸汽盒时差点吓得扔掉头罩。
提姆德雷克。
日。

“我操。你他妈是怎么进来的,小屁孩?”杰森恶狠狠地咬牙,对这个天外来客毫不客气地赏个暴栗。

“你忘了你找我修过保卫系统,杰森爷爷,”提姆轻而易举地闪开,咧开嘴,“你看,我还给你带了礼物。”

显然是在指桌子上被吃了一半的披萨了。“如果你没吃光的话,”杰森洗干净手拿起一块,叼到嘴里,满意地眯起眼,“嘿,还算你有良心。”
“双倍辣椒酱,又加了一份芝士。”提姆得意洋洋地晃脑袋。
看我多善良。


“不当熊猫了?”杰森挂起恶意的笑容,“我觉得下一步你就可以进军美国动物园了,没准他们还会开个欢迎会给你。哇,韦恩家的小少爷一夜之间变成稀有物种大熊猫,伙计,能上头条吧?”

“嘿,”提姆不满地嘟哝,“在法律意义上我可以告你人身攻击了。”
更何况哪有那么糟糕。
“这是在哥谭,小孩,想要法律回到大都市去当你的乖傀儡,我是不会帮你揉被踹烂的屁股的“
“也只有你有这种怪趣味。”
“那么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有怪趣味了。”


杰森将腰间的手枪卸下,毫不掩饰地脱掉了外套上衣,紧实的肌肉上缠着长长的绷带,露出点点血红。这对他们这些义警来说都很寻常——为了那该死的正义,追求一辈子,然后被榨干了血。
祸害了无数热血青少年。

杰森翻出医药箱,将旧绷带取下,伤口从腋下蔓延到腰部,伤口原本结痂的地方因为大幅度的运动又被撕裂,看上去有些触目惊心。
提姆盯着杰森消毒包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如果不是被老男人追哪会那么狼狈。妈的,他简直疯了。”
说到这杰森突然想起什么,把收拾下来染了血的绷带收拾到大袋子里,然后在刚刚脱下充满红头罩自叙“强大的荷尔蒙气息”和提姆所说“混蛋那就是你汗臭味”的衣服里扒拉了几下,然后神秘兮兮地朝沙发上偷吃买给自己披萨的人挥手。
“给你看个宝贝。”


提姆凑过去一点,他敢打赌不是什么好东西——捡到自己中二时期计划书并且在蝙蝠家传开的人不值得信任。




“和平共处原则五十条约?”提姆看清上面熟悉的幼稚字迹一愣,眯起眼,加上嘴角那点辣椒酱更滑稽了,“你偷来的?”
“屁!”杰森咆哮,提姆盯着他看了一会,杰森凶巴巴地看着他。
“我顺来的。”


杰森嘴角微微翘起,又从盒子里拿出块披萨——他不得不承认美国佬做的饼确实不错。他从笔筒里抽出笔,“好了小红,我们来征服韦恩庄园吧。“



杰森笔刷刷几下,在前头又写了一个7,旁边画上了可爱的小五星,“禁止在杰森托德面前提及老男人。”
“我想你知道,恩……布鲁斯也会看的吧?”

为什么感觉对方像个得不到注意非要折腾出什么事情的大孩子呢?

废话。
杰森白了一眼,没理他。

“禁止穿紧身衣。”
“我想你知道我们的制服都是紧身衣。”提姆扯过纸,将上面的话涂死,吹了吹,“所以下一个。”

“禁止氪星人进入韦恩庄园。”杰森咬牙切齿地写下,“防止格雷森那个傻逼一遇到会飞的就浪成两百斤的大狗。”

又被涂死了。
“我们要促进和外星人的友好交流,才能保卫地球。”提姆正色,“至于我们的大哥,恩…那是蝙蝠侠的事。”

“这是正义联盟的事。“杰森面无表情,觉得自己快疯了,“我说,那么多屁事,要不大老师您给提点意见?”

提姆则迅速接受了自己的身份。

“我觉得我们可以……”提姆拿过笔,“禁止在杰森托德面前提及氪星人。”
杰森哼唧两句,同意了。
你是有多讨厌氪星??


“下一个……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拥抱?”提大老师提议。

“小红,真他妈恶心。”杰森指挥笔尖在纸上画了个黑色的小圈,实际上在大脑碰撞期间他犹豫了几秒,他操纵笔尖写下,“节日期间家族成员需要互相拥抱。”
憋了半天,又补上一句,“促进感情交流避免家庭纠纷。”

这其实挺难得的,因为蝙蝠家的人都不太习惯拥抱。
提姆惊讶地发出声音。



“你他妈用这幅见鬼的眼神看我干什么?”
“我只是很惊讶你会写这个,毕竟上次和达米安闹得鸡飞狗跳的人居然会为家庭纠纷着想?”提姆学起杰森的语气,“哇,可以上头条吧?”只不过传到当事人耳朵里就变了味。杰森的表情扭曲起来。
“我是教育弟弟。”
“从法律层面上来说他已经不是你弟弟了。”

“我只是为了看老男人!会不会抱人!你敢说你不想吗!”杰森咆哮。他在后面加了个括号:杰森托德除外,“而且这他妈是你的意见,德雷克小少爷!!”

“为了促进和谐和避免家族纠纷,这就免了吧?”提姆划掉后面的括号,继续开始涂死。嘴角愉快地弯起弧度,“不过要实现你的愿望……就要等你圣诞节亲自来看了。”


杰森太阳穴突突地跳了跳。
妈的。

“说到底你他妈还是为了老男人来的?”

提姆无辜地眨眼,装的像个纯情小白兔似的。


“狼心狗肺!滚!!带着你的纸和披萨!!”

面对瞬间空荡的屋子,杰森将手里剩下的披萨塞到嘴里。
他得承认,这个披萨真他妈好吃。


提姆叼起最后一块披萨,蹭蹭手顺路找个垃圾桶丢掉盒子,左手愉快地拿着小破纸,哼起小调。
可惜我们亲爱的大哥还有张有个特殊情况下的条约呢——你当然没顺来。

++++++++
下一棒:https://nechiya.lofter.com/post/1dd3d390_107f17aa

评论 ( 10 )
热度 ( 2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