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红头罩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可能只是个叙述,重新补了下漫画,只想哇的一声哭成两百斤大狗

对话均出自漫画

/


黑暗,仿佛没有尽头。
男孩躺在棺材里,双手由死前交叉于胸口变为一下下扣着棺板,潮湿的木头发出沉闷的声响,深藏在土壤之下。
他的日子暗无天日,劈开的指甲又重新长出来,鲜血干涸后奇怪的凝在关节暴出的骨指,他发出痛苦呻吟,一点点扣开了盖子。

他游荡在街头,满身土壤与臭味,有人拦住他吗?有的,但被打回去了。
他只有战斗本能在体内蠢蠢欲动。

男孩被刺客联盟找到,行尸走肉的过了一年,被推进了池子。



杰森刚从那个池子里爬出来的时候,他赤裸,光滑如初的皮肤代替纵横交错,池水的激发下暴躁仇恨代替意气风发。
他压制着——他只需要回到哥谭,去找到蝙蝠侠,他肯定还需要一个罗宾,一切都好完好如初,这是上天给他的第二次机会。


于是他回到了阳光底下——小丑还活着,而黑暗骑士身边有了另一位罗宾。
提姆德雷克——一个可笑的代替品。


那时候他只有一个念头,杀了小丑,杀了蝙蝠侠。
杀了他。

有个声音从心底发出,把他套上沉重的镣铐,他激动的颤抖。



他又回到刺客联盟,因为这能够给他强大的力量,强大到能与蝙蝠侠抗争的力量。
他接受训练,池水浸泡过的躯体让他格外出色。


他不知道有个男孩在一个并不美好的黑夜傻乎乎的跑到自己遗像前,面对巨大的人像'嘿'了一声,认真的宣誓。
“我并不完美,我会使自己成功也会使自己出错。”
“我永远不会是你杰森···我永远不会是罗宾··但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感到骄傲。“


杰森抓住了小丑,在他几乎就要终结这个扭曲病态人的时候,他却停手了——他需要蝙蝠侠在场,来一次对峙,同时他又认清了一点——他并不想要蝙蝠侠死,他想折磨他,惩罚他,让他越过那条可笑的底线,亲手杀了小丑——亲手杀了这个把自己夺走的人。

他找到了蝙蝠侠,蝙蝠侠不知道当初跟自己过手的开始的时候的确是杰森,杰森也在让泥脸扮演时错过了一句话——
“杰森到死都知道我有多爱他”


他不知道了。

他接受了红头罩,重新淹没自己。 

他徘徊在正义边缘。


评论
热度 ( 18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