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蜘蛛侠失业了到了钢铁侠公司》1 【中篇/铁虫】

一个脑残的总裁钢铁侠和助理小蜘蛛
【真的就是一个傻白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彼得帕克失业了。
原本他还是个小有名气的高中摄影师,但现在他彻底失业了。


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认识人里面失业的一只手数的过来,况且他也是一个高中利用假期打工男孩。


但是彼得帕克就有些苦恼了,他坐在自己出租房小小的椅子上捧起牛奶杯,白色的牛奶粘了他嘴边一圈,彼得在一条条招聘里哀嚎着,毕竟他可没有庞大的公司和永不干涸的资金小河谁来支持他的'英雄'事业——而他骗梅姨自己去了义工旅行,省下来一大笔生活费,所以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回去找对方。


他选中的公司是斯塔克公司——如果你忘了谁是斯塔克蜘蛛侠可以很大声的提醒你是钢铁侠的公司。而他应聘的职位——生活助理。

哦对了,就是那见鬼的钢铁侠的。生活助理?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职业,但薪水却可观到彼得帕克忽略了前一点,不过,为什么明明都是超级英雄为什么自己是个穷屌丝而对方是个三代起家的大富豪?

彼得小小的沉默了一下,用红色记号笔圈出应聘地点——总要试试看嘛,身为蜘蛛侠就要有这种莫名的自信。
于是他自信满满的去应聘了??
不,并没有。

“第七大道发生了一起抢劫案··”

彼得套上蜘蛛衣,驾轻就熟的拉开窗户,顶着最后一抹夕阳钻进黑夜。



解决完事情回来的时候,天几乎都亮了,彼得瞅眼表,四点半不到——纽约黑夜总是很短。
他呲着牙坐到沙发上,掏出医药箱简单的处理下伤口,几乎是扑倒了床上。

三个小时以后,他准时被闹铃吵醒。··

他有些自暴自弃的用枕头捂住耳朵,过了几分钟,彼得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哦···面试”彼得嘟哝一声,有些懵的站在镜子前洗漱,头顶翘起来一根呆毛,他努力用手想顺下去,但那缕头发却依旧坚挺。
“不管你了。”

吃过早饭灌了一杯咖啡他总算清醒了些,彼得从箱子里翻出高中联谊会时候买的正装,这让他看起来变得不再那么稚气。






首轮的面试在彼得看起来不在话下,好吧其实应聘的人其实只有寥寥几个——毕竟只是个临时工而已。

“算你小子运气好,斯塔克先生今天在公司。”
彼得抱着简历,照经理说如果通过了钢铁侠,额,斯塔克先生的面试就可以直接走马上任了,如果他知道自己是蜘蛛侠,彼得瘪嘴,他穿梭在走廊里,不断给自己打气,以至于在用很大力气推开那扇门的时候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地上。





托尼从报纸里抬起头,用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盯着他,彼得咳嗽两声,站直了身子。

“啊,其实,斯塔克先生”彼得迅速站直,调整好状态,准备开始背长篇大论——不过跟自己并肩作战过的战友现在以这样的身份见面还真是有点尴尬。
所以说他不知道自己是蜘蛛侠好像变得不那么难接受了,彼得有了那么一丢丢开心。



“彼得帕克。我记得你。”
“你采访过我”
“你知道你的有多难约吗?”Peter还想说什么,却又立刻住嘴,拜托,他可不知道自己是蜘蛛侠,现在他们的身份是一个总裁和一个偷拍的········小报记者??
好吧,还真是这个样子。
彼得帕克在心中夸张的哀嚎了一下。 
 
 


托尼也喝了口咖啡,其实彼得很想笑一下的,因为昨晚钢铁侠也在场——看来困的不只是自己。
 “小子,我有个问题,你比较喜欢哪个超级英雄?”
 “蜘蛛侠”彼得脱口而出。

“实际上我更喜欢钢铁侠。”tony挑眉,将报纸摊开到桌子上。
“而且,你知道我是钢铁侠的。所以”
 “如果你在我公司,你就要喜欢钢铁侠。”托尼淡定。
 

彼得帕克被呛的说不出话,他抽抽鼻子怨念的看了托尼一眼,而当事人完全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他挠挠鼻子继续说话,“我听到人说您缺一个生活助理。”


“斯塔克先生,我照顾人很好的。”彼得憋红了脸,手甚至不知所措的拜了拜,“所以我觉得自f己可以胜任这个岗位吧……”彼得小心翼翼的加上了回转淡淡的尾音。

“我觉得…吧…”托尼掩住嘴咳嗽了两声,有些可笑打量这个看起来冒失还很容易脸红的男孩,老实说他开始想直接拒绝的,“看来你自己也很不信任?”
他边说边往楼梯下面走着,彼得帕克则在踢踏打皮鞋声中急急的跟上去,“没有!!这是谦虚!”
“我会数据分析!整理档案!”彼得帕克刚要长篇大论的时候,托尼慢悠悠打断他。
“生活。”


生活怎么了!拜托你别折磨生活了!彼得眉毛不自然的扭到一起,眼神那叫一个悲壮。






“我会做饭”在纽约这个物价高昂的地带这完全是必须掌握的技能。

“很好,那就你了。”
“啊?”彼得这下子是真的绊倒了他以一个扭曲的姿势磕到了楼梯拐角的扶手上,手在空中下意识的想抓什么却让腰撞到了尖角。
彼得疼的快把舌头咬掉了,尖角恰好硬邦邦的戳重昨天的新伤口,这让他几乎要尖叫起来。


“你想到哪了?把简历给人事部。”托尼把扣子系到第二 颗,转身眼神落到不自然停住的彼得身上,“不想啊?”


彼得胡乱的点头,巨大的痛楚中有些不大适应惊喜轰的炸开。
想想,当然想!



——————TBC————


【好了,我要写他们狗血剧情什么小助理和大总裁了!别拦我!!

评论 ( 12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