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小甜饼加日常表白》/绿红

好想吃糖!!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天才,我们需要谈谈。”

巴瑞严肃的对赖在自己家沙发上并且抱着“闪电侠专属特大筒冰激凌”的哈尔正色。

“巴瑞,难道你希望我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行动不便成了个满身恶臭的老弱病残吗?”
哈尔露出自己明晃晃的伤口。
敢情受伤了留在对方家里求照顾真的好棒!

麻痹根本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巴瑞从哈尔怀里抢过冰激凌,泄愤的挖了一大勺到嘴里,对自己新室友抢食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哈尔盯着他,突然笑的很欠扁。

“你已经用这个理由在我家赖了一周了,难道绿灯军团没人管你吗?”
他花费了点时间将嘴里的食物咽下去,激起从食道到胃部的一串冷气,这让他有些难受的打嗝,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
“恩”哈尔换了个姿势,“如果没有紧急任务的话。”




例行的联盟会议上,闪电侠身边的绿灯侠位置依旧是空空的,巴瑞对钢骨面前的外卖盒十分渴望,甚至都不怎么想听大红个子的心灵鸡汤。



“每月一次的团体活动,所有正义联盟成员必须参加!”
“团结就是力量!”超人斗志高昂,他拿起一支筷子,轻轻一折,断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
于是他拿起了一摞筷子,“而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
所有人屏住呼吸。


清晰的木质品断裂的声音响起,在空荡的大厅回响了一圈。
“啪唧”


这就很尴尬了。

蝙蝠侠眉毛挑起。
巴瑞使劲忍住笑,肩膀不停抖动,他狠狠的掐了把自己大腿。

超人挠挠小卷毛,咳嗽两声,“就这样,散会”


喂那是我的外卖筷啊!!!
钢骨今天依旧不想说话。





“哈哈哈我给你说”巴瑞捂着肚子,脱掉一身的疲惫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关灯只开着电视,微弱的橘色灯光柔和的打到他们身上,和谐极了,巴瑞跟哈尔讲着今天早上的囧事,笑出来眼泪,“他真的就那么折断了!当初老蝙蝠的眼神特别精彩!!哈哈哈”

绿戒突然闪了几下,在黑暗中格外明显。
“要走了?”
“要走了。”

面对空荡荡的屋子,巴瑞瘪嘴。
刚刚给哈尔说话笑的岔气劲还在,缺氧的有些发疼。



巴瑞抱着家庭豪华分享版超大桶爆米花,拆开双人碟片的快递盒,十分想剁了那个现在肯定浑身绿油油飞在宇宙里的人。
还是正版啊你知道有多贵吗!!!



几天后。

巴瑞眨了好几次眼睛,像是在看眼前的人是不是自己认识的绿灯侠。
他几乎要僵掉了,甚至来不及花费一点时间来脱掉制服只是扒下了面具的手横在半空,没错就像是植物大战僵尸里带着橙色小帽的僵尸一样,手耷拉着,目光呆滞。
哇···
哈尔这是跟他表白了吗????
刚刚从宇宙飞回来的哈尔语不惊人死不休,“小天使,认真的。”

哈尔用手肘推推他,“巴瑞,我们要有自己的生活。当初在那个地方,我以为自己要死了,远在宇宙之外,成为一个该死的尸体去见上帝”哈尔耸肩,不愿意在怎么细想当初在那个鬼地方的感受,绝对的孤独感几乎要淹没他,怕在见不到最后的牵挂“我喜欢你,巴瑞,而且,不是普通朋友的。”

“我们不应该把心思,放在这上面。”巴瑞找回镇静,他遇到警局小姑娘的表白可不少,他揉揉脑袋,小心翼翼的呼吸着哈尔的气息,对于对方的不请自来很是无奈,“我对你,嘿天才,不是没有感觉,但”
巴瑞有些说不下去了,心跳的有些不正常。

“所以你不拒绝?”



该死的巴瑞当然知道哈尔对他的一日既往,巴瑞摊在沙发上,他不想逃避,但也做不到那么快接受,从朋友到··爱人这个转换太大了。
“其实我不想拒绝你,但”

哈尔捂住了巴瑞的嘴,这不是什么绅士的举动他当然知道。
“所以在拯救世界之前,我可以亲你吗,小天使?”哈尔低头,盯着巴瑞。


像是天文博物馆中的天然琥珀,而他做了千年前踏足其中的小虫,深陷其中。
哈尔几乎要爱死了这双迷人的眼睛。


于是巴瑞就乖了??


“哇”
“才!不!要!”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0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