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蜘蛛侠失业了到了钢铁侠公司》2【中篇/铁虫】

继续开始脑残傻白甜xxxx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人生就是这么操蛋,上一秒还是战友下一秒就变成了上下属。


于是彼得帕克当上了生活助理,没什么意外,在他看来是走了个狗屎运——完全是整个人都泡进去了。
彼得帕克敢打赌自己不会在这个军火公司待够两个月的。
他真的,从来不知道钢铁侠有那么多屁事。


在他正式成为生活助理后,彼得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睡眠变的更加不容乐观,而在公司-斯塔克的大楼-自己的小破公寓三角形跑成了彼得的噩梦。





彼得端着今天买的第三杯咖啡,坐在车上打哈欠,他身边放着装着三明治的袋子,今天是他正式上任第一天,为了跑到斯塔克的大楼他已经导车了好几次。
并不熟悉的风景在自己眼前飞速倒退,纽约很大,而托尼所在的地方是自己从来没有涉及过的,彼得在汽车空旷后排浓郁的咖啡中胡思乱想。
真是,有些怀疑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了——至少他以前还有时间睡个早觉的。
理科高材生委身于军火集团做生活助理,钢铁侠手下蜘蛛侠,能上新闻头条的吧?

彼得打了个寒噤,甩甩脑袋,被自己的想法狠狠恶寒到了。
此刻车也到了站,彼得匆匆忙忙的下车,天气有些起雾,略带冷意潮湿的空气让人在这清晨也打不起精神。
果然好困,彼得打着哈欠,三两下解决完早饭定位到地址后小跑过去。


几分钟后,彼得气喘吁吁脸上红扑扑的叉腰,面对眼前的大楼。说不出什么话来。
资本主义的腐败生活。



其实在被请进去的时候彼得犹豫了一会,如果验血的话就很尴尬了,但愿蜘蛛血和其他的没什么不同。

托尼的家真的很大。
这让彼得更加困了,在声音的引导下穿过宽敞的客厅彼得第一次有了把自己的脚穿上鞋套再来走路的感觉,看上去价值不菲的地毯让彼得嘀咕了一声,从漫长的楼梯走下去彼得终于看到了托尼。

钢铁侠认真的一幕。
还真是有点迷人啊。

不过他显然这种时候很少,彼得瘪嘴,觉得眼前的人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钢铁侠了。


彼得站在玻璃门外面犹豫的时间让托尼又一次完美的观察到了男孩的表情,彼得视死如归的咬牙。
托尼打了个响指,像是突然激发了灵感,飞快的在玻璃板上书写。

推开门,里面空调打的很低。
“我需要做些什么吗?”彼得站的靠门口进了一点,托尼身上永远挥之不去的烟草味让他有些淡淡的紧张。

空气沉默了一会,知道托尼长长的舒气。

“有人说我可以信任你,小男孩,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和你什么关系,但我还是挺相信那群人的。虽然很奇怪为什么你会跟他们扯山关系。”托尼将笔丢下,随意的举动却让彼得心紧了紧,他的眼神不安的在扫动。


“其实,我”彼得开口想解释。
“嘿,别解释,我不想知道你有什么特殊身份,难以启口的秘密,就算你是外星人也没有关系——别像娜塔莉一样,扯到哪里去了”
托尼将椅子转了个圈,盯着彼得“我想你知道,我是钢铁侠的吧?”
彼得点点头。

“那么你可以做到完全封口?”托尼强势的问道。

彼得继续点头。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该让你干些什么”托尼耸肩,“联邦政府那群人也不知道感谢一下我”··


“所以我??”彼得内心要爆炸了,他努力思考着对方话里每一个字的含义,“我以后要在这里工作?”
“不然你坐到街上?”
“开个玩笑”

彼得:?????






“斯塔克先生是魔鬼吗?”彼得帕克眨眨眼——早起来帮托尼来文件成了这几天的流程,当事人全然不顾这个未成年的睡眠时间,他跟隔壁财务小妹吐槽:“咖啡烫了重做,凉了重做,苦了加糖,糖加多了还重做??”

“哇?”小妹惊叹了一声,“怪不得当初不收我们。”
“关键是,他居然不在公司?”


彼得在镇静之余仍然存着些自己可以照常在公司工作的想法,得到的回答却是“谁是老板?”

是是是您是boss您最大。


于是办公室被搬进去了一个小桌子,严格来说那根本不算个办公室,而是个大的有些离谱的实验室——在第三根螺丝蹦跶到他头上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毕竟,他是钢铁侠啊。不能按照正常人。”
我还是蜘蛛侠呢?
好气哦。





蜘蛛侠蹲在地上,伤口略略有些疼痛,不过他没怎么在意,盯着刚刚解决掉的罪犯在钢铁侠指挥下捆绑交给了警察,彼得揉着自己的脑袋,白天与黑夜的交接之时他只想回去睡个大觉。


可是,明早还要工作!!
彼得哀嚎一声,在地上不想起来了,对着钢铁侠幽怨的哼了一声。



“怎么了?”钢铁侠走到他身边,头盔打开,略显疲惫。
“没事,突然想吃热狗。”彼得对着自己顶头上司加队友胡乱的编了个理由。

“跟我来。”
彼得一愣,但托尼已经走了,他只能不情不愿的跟上去。


托尼带着彼得绕过几个小巷子来到一个热狗摊前。
玩真的啊?



能在这个地方幸存的阅英雄无数的摊子已经练就了一幅金刚不坏之身,看到钢铁侠和蜘蛛侠也只是淡定的问,“要热狗?”
“三个,其中一个多加点芥末。”托尼掏出钱,彼得像个小动物一样抽抽鼻子。

小贩很快做好了,厚厚的芥末酱加上香肠发出浓烈的香味刺激着彼得一晚上没有进食的味蕾,他的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声音。

他很想一把扒下头罩大口咬一下,芥末和番茄酱的味道会巧妙的融合到口腔,这个温度再好不过。


彼得尴尬的捏着热狗,带着头罩摘也不是戴也不是。

“吃不了带回家当早餐。”托尼好像没有发现似的,问摊主要了个袋子将手上的一个拿过装进袋子,“小男孩,回去休息吧”

评论 ( 9 )
热度 ( 112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