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铁虫】假期还有一天

傻白甜

  • 这这这我觉得标题太恐怖;

  • 完全就是噩梦

  • 因为通常会狂补作业

  • 最近在酝酿一篇比较的长篇,这篇一个早上暗搓搓的揉出来的,荷兰弟尊的太可爱了!!!


荷兰弟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o 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周一彼得早上通常是被闹钟从被窝里轰炸起来的。

然后他通常会在子里隐蔽角落或者做完一道繁琐的计算才能打开的保险柜中找到手机,那时候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

 

 

当打开手机。

铃声备注是这样的——

“起床写作业”

“作业还没写完”

“你的论文准备了吗睡衣宝宝?”

“再不起床打你屁股了。”

 

然后这时候,彼得叼着面包,奋笔疾书。

同时暗自下决心,我这周末一定完成任务。

 

 

————

 

 

 

人总是这样,好了伤疤忘了疼。

 

 

周末很忙,对于托尼和彼得都是,他们没有丝毫作息时间甚至制服都是一直套在身上,头发变得臭烘烘的,在托尼和彼得解决完纽约一堆琐碎的小事后让自己重新变干净宝宝差不多已经到了午夜,难得的是这时候的人们很安静。

 

 

 

“彼得”

“嗯——”

“注意伤口别沾上水”



 

“彼得?”

“恩——”

 

 

托尼敲敲门,里面传来冲水的声音,还有急急忙忙的脚步声。

 

门打开,,彼得手背在后面,扬起一个天真可爱无邪我什么都没做的表情。

 

 

 

 

托尼摁住自己的额头,在知道彼得待这么久他就猜到了些什么,托尼从彼得身后抽出手机,晃了几下“小男孩,你打算那是哪时候学习?”

 

 

“斯塔克先生,我——我马上就去学习了了嘛。而且,我成人礼嘛”

“离你的成人礼已经过去两周了。需要我提醒你上周和上上周的结果吗?”

 彼得拿着吹风机,托尼接过去,挑开黏在额头伤口上的碎发,“说了不要沾水”

“唔”


托尼的指尖穿梭在彼得发间,男孩有些不自然的动动身子,裹紧了毛巾,眼睛被水雾弄的湿漉漉的,浓密睫毛上还沾着水珠,他鼓鼓嘴巴,被暖风吹的生上睡意“斯塔克先生”

 “想睡觉!”




“我记得,还有篇论文。”托尼提醒。“为什么我记得比你还清楚,真是活见鬼了。”

 

 

 

“嗷!明天早上九点要到,还有不到八个小时了!”

”只有宝宝才会睡八个小时!“

 

 

托尼放下吹风机,捏捏彼得的鼻尖“好了,我去工作,你在我旁边写论文,怎么样?”

 

 

“既然决定要念大学,就把论文写完,如果我没记错就差个收尾了。”



彼得哀嚎。把电脑抱起来 。



过了一会。

“所以你是写了两千字奖励自己玩了半小时吗?”托尼在一堆文件里抬起头,他凑近彼得“虽然这些对你来说很简单,但还是要按时完成。”

 

“哼”彼得哼唧着。

“哼”托尼也接了一声。

“哼!”彼得的声音加重,两人像个小孩一样。

 

 

“真庆幸我把你接过来了,要不在宿舍你该怎么学?”

“宿舍里——宿舍里才没这么多吸引人的东西,明明是斯塔克先生搞得我学不下去”彼得把电脑搬到托尼大大的书桌上,躲过对方的手,“会长不高的啦”

托尼拉过男孩变本加厉。

 

几分钟后,彼得红着脸把自己的蛛丝割开,又有点沮丧,“好困啊”

 

“不闹了,写论文去。”托尼揉揉手心,上面还残留着男孩身上的暖意,还有被阳光晒出的甜橙味,他将彼得摁在自己对面的椅子中,“你能写完的对吗?”

“啊”彼得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唔,当然吧”

“去掉疑问词”

 

原本空荡的宅子也因为多出一个人变得不再那么冰冷寂寞,贾维斯走后他的生活里只充斥着盔甲和机器冰冷的声音,而多了一个小男孩,似乎——还不错。

托尼走出那份充斥着自己过往情绪的昏暗灯光,坐到椅子前,给男孩倒了杯温乎乎的牛奶。

 

 

 

 

过了一会,托尼抬头看彼得,男孩几乎要睡着了,强忍的支着眼皮。

“睡衣宝宝?”彼得没反应,托尼只好又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彼得?”

十分钟后,彼得睡眼惺忪的敲出他清醒时候的最后一个字母。

 

 

 

几分钟后,托尼板着脸,他手以一个非常滑稽的姿势撑在键盘上,不用说,罪魁祸首肯定是那个在手背上一个呼呼大睡的蜘蛛脑袋,平稳的呼吸声说明对方枕着这个人肉睡的舒舒服服。

 

彼得无意识的把自己的脑袋又向对方手心里蹭蹭,像只小野兽样汲取着每丝来之不易的温暖。

 

在喜欢的人面前,总容易放下所有防备。

 

 

已经很晚了,托尼眯起眼,单手将彼得的文件保存,做完了这些以后他犹豫了一下,他凑近彼得,对方睡的很沉,长长的睫毛微翘栖息在面容,脸上还有一道小小的疤痕,是几天前打斗时候留下的印记,男孩的脸在电脑的荧光下显得柔和极了,这让他忍不住在彼得脸上啄了一口。

 

啊,怎么办,好可爱,完全不想叫醒。

于是又重复了开头。



————

暗戳戳安利个铁虫群:641625681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