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铁虫】各种节日甜腻腻的日常 2




1.


在小男孩把手伸到自己面前的时候,托尼难得的愣了一下。



在男孩白净的手心纹路中,他严肃的思索了一下今天是什么日子,交学费?不可能,上周才交过。

零花钱?不对,彼得从来没问他要过这些东西。

或者是什么特殊的节日,情人节,刚刚过,也不是他们的什么纪念日。


那只有一个结果了。

在彼得眼巴巴的眼神中,托尼把手伸出来,啪唧一下跟男孩击掌了一下。




尴尬。

彼得:??







“我知道你想跟我击掌,我还年轻,我知道。”托尼清了清嗓子。



彼得勉强挤出来一个哭笑不得的笑容,夸张的甩手,“斯塔克先生那你真是太聪明了!”

这么大的节日都不给红包,他从bbc上看到的果然是糊弄人的。

彼得在心里暗自鄙视了一下,盘起腿坐到托尼对面的长沙发上。





“恩??”托尼放下手里的电脑,绕过书桌蹲在彼得面前,”这是夸奖吗?”

温热的气息突然喷洒到自己脸上,彼得局促不安的扭动了下身子。

男人的面孔在彼得面前放大,彼得冷静的注视着对方的眼眸,额头上岁月留下的皱纹让他看起来不像是学校的那些毛头小子。




哇他居然是我男朋友。

托尼看着男孩嘴角弧度越来越大,最后咧开。

彼得扑哧笑出声,捏住对方的鼻子,“当然是夸奖了,斯塔克先生。”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




托尼几乎将这样的他爱到骨子里,他将对方牢牢的映在眼里,湛蓝色的眼眸中全是彼此,他们像是想通过这个眼神将对方锁进自己的眸子再不放手。









2.



托尼感到自己的钢铁之心快窒息了。

“在捏下去你要成寡妇了。”


彼得耳根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他嗖的一下把手收回来,嘟囔,“什么寡妇不寡妇的,斯塔克先生,我是男人。”

男孩狡辩的样子可爱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都对,睡衣宝宝”




“晚上想吃什么,出去?史蒂夫那家伙来了,没人会想不开的来闹事。”


彼得笑眯眯的回答,“好啊”

托尼都想把他吃了。







两人出门,在大街上托尼突然说要离开一下,回来的时候神秘兮兮的从背后拿出来一个气球。

托尼松开气球,只拽住线,彼得吓了一跳,气球慢悠悠的飘在空中,圆滚滚胖嘟嘟的蜘蛛侠。



托尼亲亲碰了下他的脸颊。

“蜘蛛宝宝。”


四个短小的爪子。

很像宝宝。

彼得难得没有立刻反驳,揉揉鼻子,他不想承认自己红了眼睛,“但是我真的有那么胖吗?”


“太瘦了硌手,抱起来不舒服。”


“又不是给你抱的。”

“还想给谁抱?”

彼得憋了半天,涨红了脸。

底气不足的回答。

“队长。”







3.


托尼生气的后果,就是他把彼得拉进餐厅,点了整整一桌子的蛋糕。





“我的腹肌都没了。”彼得撑着肚子说,他就知道自己一碰上甜食就克制不住。

托尼从背后抱住他,下巴搁在男孩肩膀上,新生的胡茬弄的彼得脸痒痒的。

纽约的夜晚清冷的寒意逼人,彼得往托尼的怀里靠了靠,背脊贴着男人热乎乎的胸膛,竟觉得脸上烧呼呼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托尼揉揉男孩的小肚子,软软的,“还有还有,八块变一块了。”





“斯塔克先生”

“我想打你”


”不要捏我的小肚子了!我又没有怀孕!“





4.


虽然没有红包。

也算是过了一个春节。


春节就是爱的人坐在一起,分享同一片气息。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