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铁虫]由预告开车门延伸出的片段

(:3▓▒cp太冷圈地自萌
[钢铁侠x蜘蛛侠]

[预告延伸片段x短小]

[]
[]
[]

"我只是想帮你开车门不是想抱你。"

在听着Tony说这解释的时候,Peter总有种听老男人假正经的感觉

哦。

可是我想抱你。

Peter从身后环了一下Tony,很快又松开了,像是怕心思被知道似的,他耳根有些泛红。

Peter快速瞅了一眼男人,Tony鼻梁上的墨镜很好的抵御了男孩小心翼翼探索的视线,也让Peter丝毫看不出Tony的心思。

Peter莫名很想把墨镜从他脸上摘掉。

以至于在Tony文质彬彬的说出祝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后,Peter依旧坐在车里。

车里暖气开的很足,原本暖洋洋的感觉被车门时股股刺骨冷风的刮入弄得七零八散,Peter忽然清醒了,想说些什么打破一下尴尬的气氛,但却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Peter张了张嘴,又很明智的选择闭上了嘴。

"明天有任务吗?"Tony把身子凑过来,在随意的发出莫名其妙问题短暂的一瞬间Peter几乎能清晰的看到男人下巴上的胡渣。

"没有。"Peter可以感觉到身旁Tony的视线似乎有了那么一点点变化,但细微的又像是他的幻觉,但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畔的时peter耳垂还是如同娇羞的花朵般殷红。

"或许你明天愿意跟我一起用晚餐?"
Tony又帮他关上了车门,冷风一瞬消失,对方没有离去反而捧住了男孩的毛茸茸的脑袋。
真是好矮。
这是Tony第一个想法。

Peter突然很想蹦起来荡几个圈,或者请死侍去吃二十个墨西哥卷。

"哦!托尼先生!当然!"成熟老男人的气息萦绕在Peter鼻息中,他突然就该死的措手不及的结巴了。

真是好骗。
Tony亲了亲对方额头,第二个想法从心底飘出。

评论 ( 8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