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蝙闪]是时候恋爱了

个人原因部分已删
剩下的蝙闪各位食用愉快

亚洲的太阳升起后。
沃利兴致勃勃又从另一个大洲看完落日。

沃利叉腰,站在哥谭门口,很想仰天长啸。
随后。

他捏着刚刚从中国买来的热腾腾的糯米糕,闪身进了蝙蝠洞。

"布鲁斯少爷,我想您等的人来了。"阿福将手中的托盘放下,舒气,这看来他们家少爷不用连续24小时只用咖啡醒脑。

"我老人家能有幸看到您回来真是开心,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沃利少爷。"阿福边侧身向沃利走去,路过他时笑吟吟的问侯。

真的很美好啊……

沃利插着腰,刚想拿走桌子上的小饼干却发现布鲁斯的脸真的有些冷,因为他居然在写东西没有看自己一眼!

沃利在小饼干和自家男人身上来回扫视片刻,最终停留还是停留在后者身上。

"嗨,布鲁斯?"
沃利戳了戳布鲁斯黑色的椅背,亮闪闪的盯着他。

布鲁斯轻瞅他一眼,没有理会。

沃利感到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

"你生气了吗,布鲁斯?"沃利试图与男人交流,却发现对方的回答似乎不尽人意。

"没有。我希望你可以给你的消失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布鲁斯将亮黑色的钢笔盖上笔盖,靠着椅背支起下巴,举动里透着不爽。

"恩…"沃利很认真的数了一下,"第一天我和快银跑步去了沙漠,第二天我去找红头罩了了,第三天我去和蜘蛛侠吃炸鸡了。"

"粘糕"

"饼干"

"啤酒"

"麻辣烫"

"寿司"

“哦!糯米糕”沃利伸手将散发着甜意的糯米糕递给布鲁斯。

对方没有接。
"沃利,虽然假期三天这不代表可以杳无音讯。"布鲁斯说道,"所以,不要失踪三天以上。"

"好"沃利缩回手,四周充斥着廉价油腻的让他感到了少许刺鼻,他紧接的问道,“瞭望塔没事吧?”

"没有。"布鲁斯继续说道。

“那我去把这个丢掉回去了。”沃利扬扬手里没有丝毫褶皱的纸袋子。

“沃利。”布鲁斯叫住他,伸手拿过袋子,似乎犹豫了一下,但沃利却没有察觉到,"我很担心你"

天知道自己在找不到对方的时候以为他又被中心城的那个冰冻疯子怎么了。

揭了对方老窝,还没有人时自己一瞬的恐慌。
这是身为一个蝙蝠侠时从没有拥有的。
杰森还一脸笑吟吟的说没见过人。

"好。"
沃利微愣了下,笑容软了软,随后这个捣蛋的小天使很乖巧的点头,半蹲下身子挠了挠布鲁斯腰上的软肉。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腰上,布鲁斯俯下身将他抱了起来。
"在这里休息一会吧,你还要回中心城。"

沃利趴在男人宽厚的背上,打了哈欠,他在对方背上蹭蹭脑袋。

“你说为什么我们这样的人都没有几个会喜欢女孩子?”沃利问道。

“你是指hero?”

“恩”

“也许普通女孩子给不了我们家的感觉。”

“恩……”沃利发出小小的嘟囔声,“你是指公主吗?”

“睡觉。”

“我可以告诉公主吗?”

布鲁斯将沃利丢到床上,似乎能感受到对方越来越少的可怜的睡意。

“睡觉,沃利。”

"噢"

布鲁斯抬手将灯光关掉,帮他把被子拉到肩膀上。

十分钟后,布鲁斯有些头疼。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公主会怎么说!"

"如果你不想睡觉,我不介意做一些别的事情。"

布鲁斯失笑的看着瞬间四肢摊开发出夸张呼噜的沃利。

晚安。

早安。

评论 ( 7 )
热度 ( 1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