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铁虫】圣诞节贺文☆小蜘蛛受伤被抱回家系列

/点铁虫的伙伴看过来/

[大铁x荷兰虫]
[小清新温馨甜??小虫受伤被抱回家系列]
话说…昨天在b战看mv的时候发现♡钢珠♡这个词真的蜜汁契合这对cp啊
[为什么我大铁虫这么冷,土豪爸爸和小天使难道不是人见人爱吗!]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铁虫跪断腿

1/

“贾维斯,为什么Peter总是拒绝我的晚餐邀请呢。”
“sir,您的心思,人尽皆知。”

每当Tony邀请Peter的时候,对方总是会用一句巧妙的“梅婶会生气。”来终结这个话题。
好像吃了这顿晚餐,就过了什么界。
这让Tony很是苦恼,以至于他抱着小蜘蛛回家的计划一拖再拖。

当Tony看到Peter的胸膛几乎被撕破,红色制服下翻露出血肉,自己心爱的小家伙就那么坐在一片废墟地下喘息身边还有一个被蛛丝茧缠住正在扭曲的庞然大物的时候–––
上帝知道Tony有多庆幸贾维斯在将他在平安夜晚上从床上吵起来提示他Peter身上的发射器已经崩坏这件事。

Peter很显然也看到了那个伫立在黑暗中的盔甲,“Mr.stark…”他轻轻喊出声,干净的声线依旧抵不住废墟中显露出的苍白虚弱,他开玩笑的扯出一句话“知道我为什么穿红色的衣服吗…这样坏人就看不到我流血了…”

Peter背靠着平滑的建筑棱角,他一只手紧紧捏着被摘下来的头罩,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咧开嘴露出一个标准的美式小男孩的笑容,“死侍说的。”

“可我还是看到你流血了,这句话并不成立,我相信坏人也一定可以闻到你身上的血腥味。”
Tony蹲下身子,露出盔甲下的面庞。
“你为什么不肯摁下那该死的呼叫键呢。”

“才不是这样的…请把它叫人带回去。”Peter伸出一只手指了指那个大茧。
“贾维斯?”
“已经发出信号了,sir”

Peter没有再说话,头发凌乱的被血液粘在脸上,狼狈的被男人注视使他有些尴尬,沉默片刻,Tony很大声的叹息,“睡衣宝宝,拿你没办法”他勾起Peter的小腿,对方痛的整个脸都扭曲了,但也还只是闷不做声的哼哼了一下,Tony将对方抱了起来,举动中未免没有透出焦急,盔甲载着迅速的飞起向着复联大楼去。

“sir,Peter先生现在的心率很低,请您务必不能让他昏迷。”
“知道了,贾维斯。”

说实话,冷硬盔甲的怀抱并不好受,甚至还有些硌人,但Peter还是在其中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感觉到的东西…
这就是他们说的人情味吗?

蜘蛛侠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搭档,有时候只是复仇者联盟的人顺路帮了他一把。
他始终不敢将蜘蛛侠双重身份告诉身边的人,他很早就清楚自己如果不想让别人受伤就必须要自己舔伤口。

说到底,蜘蛛侠其实…
很孤独。

Peter觉得需要跟Tony找些话说,两人的气氛未免太过于严肃,他不知道对方也是这么想的,高空清新的空气吸进鼻腔,俯视着整个灯火通明的纽约,Peter给自己打气,拜托,这可不是什么家长会。

于是,Peter小心翼翼的呼吸,可还是牵扯到了自己的伤口,“Mr.Stark”他努力让语调变得正常“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每次你都在这里?”

“Mr.Parker” Tony他在Peter有些结巴的语句“你需要用这些话来掩饰你的紧张吗?”
Peter又露出了他的标准呲牙笑,这时也不只是疼的还是真的想笑,他很清楚每次都能把自己在受伤的时候拎回家以及在考试前夕递上一盒奇怪巧克力咖啡牛奶的情感是什么。

路程走了不到三分之一,Tony第一次有些痛恨为什么自己不将复仇者联盟的楼建的离着这里进一些呢。

“Mr.stark,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蜘蛛侠。”Peter蓦然问道。
“如果血液恰好契合,是的。”
“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小蜘蛛。但彼得帕克,只有一个。”

Peter轻怔,他咬住下唇,苍白的嘴唇因为大力的撕咬充血变得显露出不正常的红色,Peter抬头认真的纠正道。
“蜘蛛…侠。”

“spider…king”
Peter怒视,倒也不是为了什么大事,但上次在对方这么叫自己时他揭穿了自己的身份,使自己跟这个人纠缠了这么久,而且他也不想一直是个小孩子。

Tony忍住笑,因为显然这不是一个笑的好时候,他耸肩,“okay,蜘蛛侠”

“嘿。”Tony拍拍对方尚还沾满血迹的脸,“别睡着了,蜘蛛侠。”
“我相信没人会想看到一只流血而尽的小蜘蛛。”

Peter再没有纠正到底是“小蜘蛛”还是“蜘蛛侠”,他只是安静的靠在男人怀里。
其实Tony更想让Peter争辩几句,而不是现在这么安静的,看上去死气腾腾的样子。

“为什么你在这里,Tony。”

Tony面对着二次相同问题,这个老男人难得有些不知所措,此刻已经可以在黑夜中隐约的看见大楼的模糊轮廓。
他瞎胡扯着理由,“我想当你的赞助商。”Tony补充,想让自己的理由看起来更充分可信一些“当然你可以把这当做一种投资,用什么来偿还。”

Peter没有回答,他只是笑了笑,又在男人怀里扭动了一下身子,却被对方紧紧抱住。

“恩…我给她说过你。”
“她说想见见你…”他们都很清楚这个她是谁,Peter笑起,“我本来想圣诞节告诉你的…现在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Peter其实很清楚为什么,因为他在被那怪物抓住的时候第一时想的是钢铁侠。

Tony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似乎是Peter说的那种在地铁捡到了一台全新DVD的感觉。

“我给may说…恩…就是…我今天去找你,平安夜跟你一起过。”
“其实我就是想去找你的,不过好像…坏人太多了”

“我很乐意,Mr.Parker”
“她还给你带了核桃蜜枣面包。”

“那种核桃配着蜜枣面包…还不错”
“Mr.Stark,你真虚伪”
“你也同样,Mr.Parker”

评论 ( 12 )
热度 ( 33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