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捕捉一只发烧的闪闪》/绿红

打开的小天使,恭喜你们捕捉一只发烧的闪闪以及小甜文
/绿红就是用来甜的/
哈尔x巴瑞

/1/

巴瑞发烧了。

源于他在某个白天被某个反派施了魔法然后被某个绿灯领回家,又在这个夜晚从某人怀里偷偷钻出来溜到厨房去啃巧克力,然后被某只绿油油的人捉住两人穿着睡衣在零下三度还飘着雪的中心城欢乐的奔跑了一个钟头。
然后第二天中午。
小天使发烧了。

/2/

闪电侠还是不相信。

“我怎么会发烧??天才,你一定在逗我!!我怎么会发烧我怎么会发烧我怎么会发烧?我可是闪电侠我怎么会发烧呢!!”
巴瑞开始绕着床一圈一圈走着满脸不可置信的碎碎念,最后晕乎乎的一头撞进了哈尔怀里。

“你中了魔法”哈尔接住巴瑞,手臂环住他有些发热的脖颈。

“你别看我天才,这一切都是你的幻觉。”巴瑞埋在哈尔怀里,在对方胸膛上快速撞击,然后头更昏沉了几分,还伴随着几分呕意。

这就是发烧的感觉!
巴瑞突然很怀念自己快速的新陈代谢功能。

哈尔有些担心。
难道魔法副作用智商降低。
不过这样也好。
没人偷吃巧克力了。

哈尔愉悦的将怀里的小红人抱起来,丢到印满那只黑漆漆老蝙蝠标志的被子上。
“巴瑞,你就是发烧了。”

“我想去堆雪人…”巴瑞眨眨眼,“堆一个带着红帽子的老蝙蝠,他上次会议冷冰冰的凶我!”
“my boy,你在你男人面前一直提那只黑漆漆的老蝙蝠,我可是会吃醋的。”

“你一定被他吸血了。”
要不然怎么会专门跑去哥谭收集了一柜子的蝙蝠镖。
哈尔捂住巴瑞的嘴巴,将刚刚弄冰的毛巾摁倒了他头上,重复。
“你一定被他吸血了,居然还想堆雪人。”

发烧的巴瑞有些孩子气,他拨开哈尔的手。
“就是想堆雪人堆雪人雪人!”

“如果你否定掉这个想法,你醒来的时候能收集到满满一桶草莓味的冰激凌。”
“你发烧了,需要休息,不是堆雪人”哈尔隔着毛巾揉了揉巴瑞的脑袋,将他的手塞进被子里。

“天才。”巴瑞露出脑袋,拉住正准备起身的哈尔,认真的伸出小拇指,“说话算话。”

“说话算话”哈尔勾住巴瑞的手指晃了晃。

这样的闪闪真是好可爱好想吃掉。

/3/

醒来的时候,橘色已经洒满了屋子。
脑袋清醒不少的巴瑞起身,揉鼻子呆楞了几秒,抽出纸巾擦擦鼻涕,后知后觉。

我中魔法了。

小红人将毛巾搁在床头,床头上放着一个Q版绿灯侠的小杯子以及一张纸条,他把压在杯子底下纸条抽出来。
––
小天使。喝点盐水,冰激凌在冰箱里,我去买些正常人的药。

小红人将水一饮而尽。
小红人欢喜的打开冰箱。
小红人目瞪口呆。

“哈尔你这个大大大大大骗子!”
“这个冰激凌比迷你小果冻大多少!!!!!!!!!”
“哈尔你给我回来!!!!”

今天的绿灯很愉快。
他吹了个口哨,捏紧了药盒。
下个冬天,我依旧在你身边。
永远。

评论 ( 10 )
热度 ( 84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