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情人节的绿红如何恋爱》/二代绿红/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
哈尔的求婚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今天的绿红恋爱了吗/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老蝙蝠生日快乐【诶诶诶好像乱入了】
※※※※※※※※※※※

/
情人节的前一天早上,巴瑞醒来的时候有些头疼,厨房里半裸的人似乎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一样依旧哼哼着小曲。
你踏马穿着一条裤头在晃荡什么。

/

情人节的前一晚中心城已经被装饰成了一座满城爱心的城市。
这哪里算得上城市,只不过是一个在达米安眼里看上去十分甜腻的小镇。

他十分不爽的将手里被强行推销的玫瑰塞给迪克,“我们在做什么?”
“做完任务后小小的放松”迪克又把花塞了回去,迷人的笑着向旁边的姑娘放电。
达米安又不爽了。

不过他很快的发现迪克来这里的真实目的,在他们不远处的那个拐角一抹绿红的身影正在走来。
迪克迅速捂住了达米安的嘴巴躲进了旁边的小巷,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达米安:你认为我会蠢到说话吗????

/
哈尔和巴瑞两人漫步在街道上,身上依旧穿着制服。今夜的城市并不会很乱,连冷冻队长也安分了几分––虽然哈尔说是去过情人节了但巴瑞肯定是不会相信这个理由的。
他已经可以想象到下一次的对他已经可以想象到下一次对战中冷冻队长那操蛋的吐槽了。
哦上帝…
巴瑞踩断了被冻住的一根树枝,发出啪嗒的响声。


天气有些寒冷,干涩涩的寒意让人哈尔让哈尔攥紧了口袋里巴瑞的手。
“你的意思是,明天放我一个人情人节?”
“恩,是这样的。”


“巴瑞,逃不开的。”
“我可以的天才,我可是闪电侠,你知道的。”巴瑞抽出手揉揉红鼻头说道,“拜托,一个情人节而已,警局那边的任务必须我来弄。何况,我也没想逃啊。”

“想抱你。”
“可是这是在大街上…好吧好吧”
哈尔将巴瑞圈到了怀里,两个身高差不多相等人的拥抱总可以让眼眸恰好对视,哈尔凝视了一会巴瑞湛蓝色的眼眸,如同正片天空般浩瀚美好,承载着无限可能。
“我们现在还不能公开天才…”
“巴瑞,我不想失去你,非常不想。”哈尔的声音不算大,但在寂静的街道十分清晰的传到巴瑞耳中。


真是难得安静的夜晚。
巴瑞没有回答什么,只是回身抱住了哈尔。
两人的体温都能在对方身上清晰的照应和体现。
他给不了任何人承诺,哈尔同样也给不了他的。

哦上帝。
真是见鬼了的想把这个小红人压在身下。
哈尔深深的吸了口气。

/

然而第二天早上,哈尔坐在正义联盟厅里哀嚎。
“我的妈,我的上帝,我的天”

超人瞅了一眼被哈尔压在胳膊地下的报纸。
“头条?”
“恭喜你,绿灯侠。”海王将骨笔沾了些墨水递给神奇女侠,“你终于抢了一次头条。”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他会疯的”哈尔捂住脸,“闪电侠会疯了,老蝙蝠会杀了我的”
“我们昨天没出去,何况今天才是情人节”超人飘来飘去的解释。


你这样的安慰我并没有很好受。
哈尔怨念的向神奇女侠求助。


“或许你可以尝试跟他公开?送一束玫瑰,买一颗戒指”神奇女侠用指尖在空中比了比,“爱心形的。”

“亚马逊人的审美真是画风清奇。”

“谢谢夸奖,不过”
“绿灯侠”神奇女侠优雅的给露易丝的信上写下署名,清了清嗓子“你认为闪电侠会喜欢一朵绿油油的花?还是拿绿灯做的?”


日哦。
当然不会。
绿灯侠将刚刚做出的小绿花飞速变走。



神奇女侠叹气,从一旁的捧花中抽出一朵带着几分嫩色的玫瑰花苞,细细的修剪后递给哈尔。

/

其实巴瑞今天没有看报纸,所以也没有看到头条,他只是用比平常快三倍的速度完成了任务并且沿途救下了一个失足少年回到了家。


哈尔蹲在地上。
仔细研究着。
一条狗???
巴瑞看到的就是这个情景,他扶着门框,跟刚刚闻声看来的哈尔对视了三秒,啪的合上了门。
这可能是个假哈尔。
可能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三秒后,巴瑞又打开了门。

迎面而来的一个毛茸茸的大物体将他扑倒在地。
“汪汪汪”
一只狗。
巴瑞有些惊喜。
“情人节礼物?”巴瑞的脸上被舔了几下。
“其实还有这个”哈尔从背后拿出来一支蔫坏的花,“不会被它扑坏了。”
哈尔将狗狗拎起来,有些不爽自己为什么要心血来潮的买只小狗来跟自己争宠。
日哦,为什么。
你真蠢,哈尔。

/
在安顿好小狗狗愉快的进行了一顿晚餐后,哈尔将烛台盖灭,有些紧张的捻起一块巧克力放在嘴里。

“情人节快乐,巴瑞”巧克力融化在唇齿,甜的让人都有些不真实,“我喜欢你巴瑞,并且会比我喜欢自己持续的时间更长。”
“你确定我们现在要谈论这个吗?”巴瑞抓住哈尔放在餐桌上的手,对方手心不知道怎么已经薄汗。


哈尔从背后拿出来了一个蓝绒小盒子。

“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个天才。”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巴瑞”哈尔深深的吸了口气,“我需要给你个承诺巴瑞,这是我的承诺。”

哈尔将盒子里的戒指拿了出来,棱角形在灯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五彩斑斓的色光。

哦当然不是什么见鬼的爱心形。


巴瑞一瞬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做什么了,他只是凭靠着人类最原始的直觉将手伸了出去。
“你答应了?”
“你你你闭嘴”手上一下子被金属的小环禁锢,但这戒指的大小却正好契合在巴瑞的手指。


沉默了一会。

“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个东西。”巴瑞有些不自然的红了红脸,在哈尔的注视下打开刚刚拿过来的手中一个稍微大点的盒子,一款精致的男式项链出现在哈尔眼眸中,巴瑞垂下眼,“本来想晚一点在给你的…你马上就要去宇宙任务了。不过现在也好。它的名字叫做枯木重生,如果星光足够璀璨,你运气又足够好的话,它会”巴瑞将项链移到了灯光底下,枯木渐渐在移动中出现了几抹淡绿,“有那么一束绿光会折射到黄宝石中。”

“巴瑞,我已经足够幸运了。”哈尔亲了亲巴瑞额头。

小狗狗丁玲哐当的跑了过来。
巴瑞脸一僵,十分十分不开心的抓起狗牌。
“哈尔乔丹,你这个混蛋!!!”
哈尔迅速逃开。


闪电狗表示,被秀了一脸狗粮。








门外有些细碎的声响,当然屋内的两人并没注意。
“你踏马别拽我头发”
“为什么父亲会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做跟这两人一样的事情?”
“我怎么知道???”

家中有个小恶魔你们不会懂得。

–END–
本来是情人节的贺文😂



评论 ( 8 )
热度 ( 66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