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真心话大冒险》23/batfamily

《真心话大冒险》
23/batfamily
游戏就是用来谈恋爱的
++++++++++++

迪克表示今天自己非常伤心。

因为他居然被怂恿着没有像以前一样珍惜难得的跟黑暗骑士去夜巡的机会而是蹲在了家里握着游戏手柄打植物大战僵尸。

好吧,虽然四只小鸟在一起不算常见,但这也不是理由——为什么他们还在互怼??

/
杰森十分好心情––当然也只是没有骂出声来的将一条腿搭在沙发扶手上另外一条腿直直伸长的看着两个盘腿坐在自己面前的小脑袋叽叽歪歪。

“德雷克,我确定你的脑子被僵尸吃掉了。“

“我也这么觉得,因为我自己也很难相信如果不是这个理由为什么我居然在跟你们玩这么愚蠢的游戏。“

“是吗,那可真是我的荣幸。“达米安将游戏手柄扔出去,十分不耐烦的瞪着大屏幕上的你的脑袋已被僵尸吃掉,迪克很没良心的凑上去看了以后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小恶魔你放那么多豌豆干什么哈哈哈哈你居然在第一排放了个地雷哈哈哈“

又一声咔嚓声音响起来,提姆的屏幕上也出现了相同的字幕,提姆嘀咕了一声,想关掉屏幕却被达米安快一步嘲笑,“放一排坚果,格雷森你确定最蠢的是我吗?“

提姆啪的关掉电视。
当然是你。

迪克怜悯的瞅眼达米安又怜悯的拍了拍提姆的肩膀,“没事的提宝,上次小翅膀还全放的玉米大炮然后被僵尸视奸而死。“

“迪基鸟,我他妈要不是听了你菜的抠脚的技术把玉米铲了放上别的我的大炮完全可以把剩下的几只僵尸烘成碎渣“杰森曲了曲腿,在沙发上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毫不留情的反击回去,“还有,那不叫视奸,叫轮奸“

“噗“

“鸟宝宝,有什么好笑的?“杰森眯眼。
提姆没有吭声,盯住杰森用拳头抵住下巴又笑了一会,随后也丢下了手柄坐到沙发上,微不可察的用手蹭了蹭杰森毛织说不出手感的裤子。

是的,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提姆想到杰森对他之前说的话语,隐隐约约觉得有些头疼——天啊提姆,你必须做个决定了。

/
饭后的时间总是有些枯燥的,尤其是在大宅子里只剩下四个人的时候,哦不还有个管家侠的时候,让人不知道做些什么。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迪克提议,在得到赞同之后很快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一副牌摊在桌面上,往三个被子里倒满酒,取出一个空杯子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

“介于小恶魔还没有成年,所以“迪克摇摇手中的瓶子。

“我不认为在哥谭还有什么规矩“达米安夺过迪克手中的杯子可乐,摸牌。

“起泡酒”提姆摸牌的同时又拿起瓶子端详了一下外语字迹。
这种起泡酒的度数低的像糊弄小孩一样,杰森端起来尝了一口,果然喝起来跟加了水的果汁没什么太大区别。


“大鬼“迪克揭开牌,晃了晃手中印着大鬼的纸牌,“真期待我的问题。”
随后,达米安回答,“小鬼。“

“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

“格雷森,你亲爱的弟弟一直非常想知道他父亲面具上的耳朵是不是软的。“
“okay,okay…正好我也想知道”迪克欣然答应了。

“大鬼“杰森将牌揉起来。
“小鬼“达米安叹气,“真心话大冒险“
提姆悄悄看了一眼杰森,正好与对方对视,又低下头。
“好吧好吧,大冒险“杰森烦躁的踢了下桌腿。

达米安看了眼阿福。

“小少爷们,如果你们把坏点子打到我头上的话“
迪克眼皮跳了跳。
“我保证这一年你们都不会吃到葡萄干夹心的奶香饼干了“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威胁很管用,阿尔弗雷德。“达米安耸肩。

结果达米安只是要杰森很蠢的自己卧室里大吼一声然后意味不明的笑了声“韦恩庄园的隔音真的很差“

/
新一轮开始。

提姆抿口可乐,将冰块含在嘴里,冰冷冷的让人感觉像掉进了万年的古井一般。

“小鬼!“达米安已经对自己的运气有些咬牙切齿了。
“红A“杰森也将手上的牌摊开。
“J“迪克耸肩,目光移到了提姆身上,“提宝,是你了“

这种概率百分百是自己,提姆将手中的大鬼扔回牌堆,咬碎冰块“好吧,你想要我干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

提姆犹豫了一下,眼睛向杰森那里瞟了瞟才开口“大冒险“

“亲在坐一位你最喜欢的人。“
“嘿小恶魔,你这可是两个问题的结合。“迪克音量很大的提示,随后他发现根本就没什么卵用。

提姆开始有些发抖,哦当然,不是因为寒冷,因为韦恩庄园的暖气一向开的很足,也不是因为恐惧——他很紧张,但他脸上还是维持着镇定。
好吧提姆,你该做一个决定了。
他吸了一口气,将起泡酒全都灌倒了胃里。

然后。
提姆做了一个让迪克瞬间不后悔去夜巡的动作。

一向乖巧的鸟宝宝转向大坏蛋杰森,伸手揽住了对方的后颈,在淡淡酒精与烟草味的气息中,去亲了杰森。

卧槽,嘴对嘴。
迪克看了看墙上的闹钟——时间没错,不是别人搞得鬼,迪克有狠狠地捏住自己的软肉,疼的呲牙中他目瞪口呆的看着杰森唇间浮动起了笑意还带着微微的享受,低头凑近了提姆。

卧槽,舌吻。
迪克努力让自己不惊呼起来。
这是兄弟情义,恩,是的。

“鸟宝宝,不装了?“

他妈的鬼才信。
这像两只小猪发情期甜腻的人。
不过他们看起来,真是见鬼的般配。

“我相信父亲会有些惊讶。“达米安默默欣赏了一下这个姿势,很满意自己问题的杰作。

“但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提姆耸肩,将目光移向达米安。

“你们在蝙蝠洞接吻的时候甚至没有看到我来了,德雷克。“

“而在你们吵架的那一晚上是我把你们锁到了一起“达米安两只手交叉在一起,托起自己的下巴,“不客气“

“wait,wait“迪克沉浸在头晕目眩中慢悠悠的说道,在接收到脑部传来的画面时一瞬间感觉自己是个假人,“你们的意思是,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是吗?“

“很显然,是这样的。“
“小翅膀,你把我们提宝带坏了。“

迪克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冷静一下,他揉了揉太阳穴,在达米安奇怪的注视下端起可乐一饮而尽,大有副自己喝的是高度白酒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小恶魔,你居然不跟我说???”
“恩“


“鸟宝宝“杰森凑到了提姆耳边,手指在对方发红的耳垂后蹭了蹭,“没想到会这么快“

其实提姆也不想这么快把这件事弄得人尽皆知,但他很想让他与杰森共同努力那么久才有的结果能有个完美的交代,提姆咬住下唇,手覆住了杰森耳后手指,“我们现在很有必要想一下怎么跟某人交代,大红。“
“我认为某只老蝙蝠已经知道了。“

/
甜的几乎要溢出的气氛。

达米安冷静的捏住迪克的腰,摇头。
很快,不用别人打断,门自己开了。

门外的冷气一下子灌进客厅。
随着蝙蝠侠的进来,屋子里的气氛更奇怪了一点。

杰森抓住了提姆的手。

“大红,你在紧张。“提姆感受到手心里的汗意。
“原来这就是他妈的紧张。“
如果不是蝙蝠侠从后面进来了提姆几乎要笑出声了,这样的杰森太可爱了。

“布鲁斯“
迪克一脸抑郁的看着蝙蝠老爸。

杰森拉着提姆挪了个位置。
蝙蝠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两人暧昧的姿势,夜巡有些疲惫后他只是摘下手套向他们招手,带着披风拖过椅子在餐桌旁边坐了下来。

气氛一时间严肃了起来。
提姆想了很多,包括布鲁斯会不会反对,会不会阻止,自己该怎么说服对方,但——

“既然你们决定了,我不会反对。但是身为你们的监护人,我必须要你们想清楚,你们面对的什么。你们面对的目光就不仅仅是崇拜了“
“居然有人他妈的崇拜我?“杰森吐槽。

喜欢什么黑道坏蛋的疯子可不是一两个。
提姆捏捏杰森的手。

“还有会厌恶。你们要在工作,任务和感情平衡“蝙蝠侠顿了顿,尽量让自己的话的语调变得柔软一下,“最重要的是,你们有了弱点。“

实际上杰森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蝙蝠侠说话的语调,他只是牢牢的攥住提姆的手,皱了皱眉“我相信哥谭的那些混蛋是打不过我的,鸟宝宝,你在意吗?“

“听起来有些糟糕,不过当然不会,大红。“

“其实我想说的最后一点是“黑暗骑士压低了嗓子,将面具搁到了餐桌上“我相信阿福不会很快的解决隔音问题。“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提姆踹了一脚杰森。



“迪基鸟,你动老蝙蝠的面具干什么?“
“居然是硬的。“迪克忧伤的揉了揉达米安的头发,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

这不科学。
这真的很不科学!!!!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