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迷娘之歌》/不义绿红


《迷娘之歌》

/一个巨大的宰蝙刀
/不义

※※※※※※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争吵了。
自从超人与蝙蝠侠闹僵,两人站在对立的阵营后,这种争吵几乎天天都有,巴瑞几乎不敢相信他们居然还维持着恋人关系。


“他们会打起来的,是的天才,他们会打起来的。“

“这是种暴力统治天才,这样是不对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们不可能杀掉所有的坏人,就算可以,我们连好人和坏人的界限在哪里都不知道!“

“蝙蝠侠和超人打起来了。超人会杀了他的,天才。“
“这是他们的事情巴瑞,应该由他们来解决,我们不能插手!“


“我们要看着他杀了蝙蝠吗?哈尔,让人们都恐惧我们,就像现在这样。“巴瑞指着报纸上的通缉,是哈尔上次与超人执行任务时超人杀掉罪犯的场景,情绪十分激动“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哈尔?你变成黄灯,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巴瑞,我不会让你去的。“

“上帝啊“巴瑞捂住脸,“我必须阻止他,必须阻止他“他红色面罩的遮掩中莫名让他露出的眼睛显得有些哀伤的意味,“哈尔,你拦不住我的,你从来就没有我快。“


蝙蝠侠给他们的打斗找了个好地方。
一个蛮荒之地,远在一个荒岛,被海水围绕,几根荒草稀稀拉拉的长在贫瘠的土地,这种环境下让时间都变得虚无缥缈。


海浪拍打在礁石上,阳光映照着海面波光粼粼,如果在一个足够好的日子里的话,这算是一个安静的好地方——但显然不是今天。

如果嘴里的血液算的上美酒的话,能给这个糟糕的日子增些亮色。

机甲已经严重受损,不过超人也好不到哪去,摄入大量的氪石粉末让他的力量很明显的削弱。
不过这还不够。


他需要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将氪石刺入对方的胸膛,不足以致死,但足够让他没有能力抵抗逮捕。


“他们杀了我未出世的孩子!“

“bat,他们罪有应得。“
“你认为我杀不了你吗,B?我不想跟你打。“
“你从来没有在意过别人的感受,bat,你躺在医院的时候你希望我说些什么?说那些混蛋做得好吗?“

“你害死了夜翼,你从我身边将他夺走!现在的你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克拉克?“

时间抓的刚刚好,足以将那个飞在人类头上的红披风打下来。

蝙蝠侠做的很成功,他天生就是个谋略家。

如果不是嘴边的干涸鲜血带来的阻意,他几乎都要笑出来了。

但在氪石没入对方胸膛后,似乎有一点变量。

他感受到了浑身的疼痛,在超人倒下后片刻的松懈中疼痛铺天盖地的向这个黑暗骑士涌来。

巴瑞显然来晚了,超人和蝙蝠侠都一起倒在了沙地上,狼狈,虚弱。
这场战争已经结束了——没有人赢了。

他沉默的蹲在盔甲前,帮蝙蝠侠将头罩摘了下来。
“老蝙蝠,告诉我,怎么才可以让这些不在发生?“

“巴瑞,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如果你跑的足够快,你可以让着一些终结在开始,你可以让我们不存在。“
从蝙蝠侠的角度刚刚好可以看到头顶政府的战机。
已经成为威胁了吗?

他蠕了蠕嘴唇,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疲惫的摇头,“拜托了。“


“好“巴瑞伸手蹭掉了滴在蝙蝠侠脸上的小水滴,又捏了捏蝙蝠侠的面罩,“嘿老蝙蝠,你的耳朵还真是软的呢。“

巴瑞站起身子,狠狠地将超人胸膛里的氪石扔远了一些。

他开始快速的穿梭在树林,他需要充足的思考和补给。


哈尔追的速度也很快。
“天才,我看见你了。“
巴瑞朝着树丛喊到。

“巴瑞。“哈尔抱住了巴瑞,亲了亲对方的额头,潮湿的空气下让这一切都难得变得自然。

“¹那柠檬盛开的地方,金橙在阴沉的叶里辉煌,一缕薰风吹自蔚蓝的天空,番石榴寂静,桂树亭亭。“巴瑞干净的声线读出的东西总是带这些别样的味道。

“迷娘之歌。“哈尔将巴瑞抱的更紧了些,仿佛要将对方镶进怀里,“去阻止这一切吧,去吧巴瑞。“

“巴瑞,再见“
“再见,天才。“


他们都十分清楚,他们永远不会再见面了。
一旦一个时间点被改变,后面的一切也会被覆盖。


“Run Barry!Run!“


我们永远也不会再见了。

哈尔咬牙,将手中黄的刺眼的戒指狠狠地扔进汪洋大海,汹涌的浪花转眼将戒指吞噬。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被沙土覆盖,会沉入万物的起源,会不复存在。



“Barry,I. am sorry,so sorry.“

【建立在不义背景下】

–END–

¹:此诗为小说《威廉·麦斯特的学习时代》中迷娘所唱节选:那柠檬盛开的地方,金橙在阴沉的叶里辉煌,一缕薰风吹自蔚蓝的天空,番石榴寂静,桂树亭亭––你可认识那地方?
到那里,到那里!
啊,我的爱人,我要和你同去。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