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蜘蛛侠失业了到了钢铁侠公司》3【中篇/铁虫】

(拖了超久诸位我错了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所以蜘蛛侠还是早早的就起来上班了。


彼得帕克搞不懂为什么托尼会那么敬业,天天那套盔甲怎么能折腾那么长时间——三天一小整五天一大整。如果早起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晚上也要学习满身漆黑扑扇的那位?
作为超级英雄的他们足够累了。

“上帝”彼得帕克揉揉自己的短发,黑色的指针摇摇晃晃划过十这个数字,彼得帕克缓慢的眨眼瞅了一眼还在捣鼓机械手臂的托尼,专注极了。但他现在真是困极了,五点起床这么晚睡觉让他身体有些明显吃不消,胳膊肘子紧紧与木桌亲吻到一起,他的头几乎要陷进自己的温暖的臂弯了———那完全是工作时小憩的最佳地点——虽然已经超过了法定工作时间,男孩嘟哝了一声,几乎没意识道“斯塔克先生,您是魔鬼吗?”


人困了就爱说实话,说实话就爱被惩罚。

糟了。
在寂静的空气中其实这么嘟囔一句还是非常明显的,至少再猛烈的咳嗽两下也遮盖不住。



他听到了不知道是哪个高科技零件被放下的声音,接着是椅子摩擦水泥地面次啦的声响。
他的脑海中被一句话充斥——彼得帕克,你玩完了。

他紧紧的闭眼。
装睡总可以吧?没人不允许吧?
他现在只想包个茧钻进去,打清醒自己该死的脑袋和嘴巴。

空气中弥漫着每年夏秋交集夜晚特有的莫名凉意,彼得僵住身子一动也不动,他清晰的感受到男人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来回扫视,屏住呼吸等待着。


气氛安静了很久。
他的呼吸渐渐平稳,紧闭的眼睛也放松的盖住眼眸。



“魔鬼?怎么会我可是国宝。”托尼细微的歪了下脑袋,他摩挲了一下胡茬,注视着面前的男孩。
柔软的灯光打到男孩身上,橘色的微微笼罩着他,这让彼得帕克看上去美好极了。
他没有笨拙到看不出对方在装睡。

只是。
彼得帕克是真睡着了——睡意在他等待中铺天盖地的涌上来。


“贾维斯,这样正常吗?“
”您的心率正在上升,先生。“
”哦,正常啊“托尼敲了敲彼得帕克的桌面,他真是睡的太死了,书本乱糟糟的摆在他身边,而男孩的面容美好又沉寂。




托尼扬起唇角。

“先生,第七大街有情况。”
“准备好了,贾维斯。”






“斯塔克先生,您的外套。”
“谢谢您。”

“嘿拜托,我还没有老到那个地步吧 “
”噢“


气氛很是奇怪了几天。


第二天彼得帕克被指派去拿文件的时候听到了尽是对钢铁侠见鬼的崇拜——拜托,蜘蛛侠就在你们身边啊。
他不满嘟囔了一句,眼睛却又不受控制地被吸引到大屏幕上。



是啊他是钢铁侠。
而自己是蜘蛛侠,也许他们在同时身为超级英雄时可以并肩作战,但恢复到正常时这个想法未免太过奢望。
不过还好,这帮了彼得帕克一个大忙,他可以同时做蜘蛛侠和···嗯,生活助理,他的失踪不会引起来注意,因为通常在那时托尼已经先一步到达了。


蜘蛛侠通常很强势,但——

纽约,一直有两个英雄呢。
恩······

让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去见上帝吧。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