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铁虫>我终日为你祈祷等你归来


[小虐慎入]

cp太冷圈地自萌坑着白面馒头自己做点菜

纽约的夜晚难得会有个安静,那种没有任何人打扰,一切回归平静的安宁,灰尘都遗落在地。

Peter站在墓园里,宽大的黑色大衣显着他的身影更加瘦削。
而他的面前,一块小小的墓碑,写了一段小小的话。
这个场景真是熟悉呢。
Peter已经数不清也不想数自己多少次这样孤独的站在一方坟墓前,在外面给着里面的人祈祷。

“我快应付不过来了,Tony。”

“你走以后,这座城市就没安静过。” Peter笑了笑,将手中的花朵放到墓碑前,半蹲下身子,用手指轻轻摩挲着粗糙墓碑上文字的凹处,“纽约现在只有蜘蛛侠了。”

“你这么走了有什么意义?可以更好的保护我吗?一不是说要一直让我当个孩子吗,现在我同意了。”

墓园该死的安静的,仿佛没有一丝生气,只有Peter声音在孤寂的回荡。

Peter又站了起来,他左右走动着,将手插进大衣口袋,想取些暖,但单薄的大衣却为他冰凉的双手带不去
丝毫温暖,他必须努力克制着自己,让双手颤抖的不是那么剧烈。

但哪怕他如何努力也抑制不住那虽说不刺骨但可凉透人心的冷意。

“Tony,总有一天,他们会发现你的盔甲中没有人了,你认为贾维斯可以替你圆谎多久,他曾经跟我一样相信你没死。”

“我失败了,人们问我,钢铁侠呢?你看,他们都知道蜘蛛侠后面都会有钢铁侠,就像蝙蝠侠身后有罗宾一样自然。”

Peter开始努力回想着最后一次亲热,甜蓝莓酒的味道醉在两人唇齿,老男人的爱意脱去绅士的外表总是表现的霸道的。

你值得这个世界所有人来爱你。

Tony亲吻着他的嘴唇,胡渣刺着他的下巴,这是新奇的感受。

Peter又开始回想两人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战斗。

Tony送给他了蛛丝手环,他们面对着敌人并肩战斗被打落后那怀抱温热的感觉。

他加入复仇者联盟时在车里变扭的第一次拥抱,懵懂的第一次感受到被爱。

银色的蛛丝用力扯着天桥,他的肌肉几乎拉伤的一碰就疼。

“我不想让你把我当个孩子。”

“可你本来就是个孩子。”

这事了两个人最大的一次争吵了,但后来还是在Tony的拥抱下终结。

再后来是什么呢…

是什么…

想起来了,Tony死了。

就那么…死了?

他好似还能感受到对方熟悉的气息萦绕在鼻腔,温热的触感在指尖回荡。

挚友变成了敌人,梅婶的逝去,人们无穷的质疑,每一次撕心裂肺的失去后他都要来这里,看着那墓碑,好似这样才能真正确定的告诉自己。

那个曾经把自己捧在怀里的人。

真的死了。

Peter再次清醒时,他已经靠着仿佛那个人下葬时的体温一般冰凉的墓碑,泪流满面。

“Tony,你已经死过一次了,求求你,再创造一次奇迹吧。¹”

“我想做回孩子。”

     For me,
     please,
     don't be dead.





[后记]

在贾维斯收到旧金山传来的微弱信号那一刻,他几乎要发疯。

抖落掉灰尘红金色的盔甲飞速升起,朝着旧金山某个角落,寻找着他的主人。

那颗菱角的心脏。


¹借鉴神探夏洛克:可是求求你,还有一件事,就一件事,再创造一次奇迹,夏洛克,为了我,不要死。

[梗来于超凡蜘蛛侠纽约那么闹大铁居然不来!]
[微博解家守护者欢迎玩耍]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