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力有限

《我抓住你了,哪怕你快如闪电》/绿红

哈尔x巴瑞
[小甜饼x玻璃渣]

/
巴瑞如果不想要黑夜,他的生命中就不会有黑夜。
因为他已经足够快,快到可以拦下超人的热视线,蝙蝠侠的飞镖。
快到没有任何人会有抓住他的感觉。
哪怕那个小红人就在旁边,也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

/1
巴瑞刚刚加入正义联盟的时候,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跟哈尔吵起来。

“闪电侠你是不是偷吃了我藏在老蝙蝠电脑地下的巧克力?”
“天才你居然认为我会吃你的巧克力?”
开始吵完架的后果通常是,闪电侠飞速的买来一板巧克力拍在绿灯侠面前正经的开完了整场会议。

在他们住上了同一栋房子后,绿灯侠每次拿这个逗他时闪电侠通常会在会议结束后轻飘飘的丢下一句天才我相信你的晚餐可以自己解决。

天地良心,他只是想跟小红人开个玩笑,怎么就生气了呢。
哈尔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小红人瞬间消失在眼中。
快到没有一丝可以让人追上的痕迹。
快到让人他妈的想哭泣。

他只跟小红人牵过三次手,亲过一次脸还被拍开了。

/2

哈尔很早就清楚,自己喜欢这个小红人喜欢到了骨子里。
他是个天使,值得所有人来爱的天使。
但他更清楚,这个小天使哪怕默许了自己的要求但他也不可能抓住那道红色闪电的心。

/3
“巴瑞,我们需要谈谈。”
“天才,冷冻队长去了中心城。”

天知道哈尔多想将对方摁倒墙上狠狠的堵住那张嘴。

老子他妈的是你男人!
冷冻队长他妈的是你敌人!
为什么你跟他的时间比我长!

中心城需要闪电侠,他只需要在那道红色闪电头顶绿油油的飘来飘去。

可是。
今天的冷冻队长很乖,根本就没有出来折腾一下中心城的小天使。

哈尔深深吸了一口气。
好吧小可爱,我们来看看什么电影值得你抛下那个心心念念想把你带到地球上面的人。

他跟着巴瑞进了电影院。
因为是晚上,电影院人很少,巴瑞显然很心不在焉,捏着票进了电影厅根本没有看到后面尾随的哈尔。

目送巴瑞走进电影厅。
哈尔怂了。

绿灯侠蹲在厕所,将小鳄鱼玩通关了一遍又一遍。
他将手机丢进口袋,深呼吸。
好了别紧张。
有什么好紧张的。
不就是个男人吗?你外星人都见过!

他十分感谢电影中打出的灯光让他可以不用绿戒就可以看清巴瑞孤身一人。

“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哈尔从巴瑞旁边的位置坐下,快速抓住了对方的手,让巴瑞在呆楞后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
他可以感受到对方犹豫了一下没有挣扎,温热的像嫩豆腐一样的触感让哈尔一瞬间更增加了想紧紧抱住对方的念想。
但这个英勇无畏的人在这一刻犹豫了。

“巴瑞,我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哪怕我现在抓着你,我感觉到我抓不住你,巴瑞。”
“我不想在兜什么圈子了,你对我到底…”
“什么感觉?”

巴瑞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撒谎被发现了!

他抓我干什么!

他刚才问我什么?

他是在问我什么感觉?

什么什么感觉?

我怎么知道什么什么感觉?

“恩,其实,天才,我,和你”巴瑞显然有些语无伦次,他很想把手从哈尔的掌心中抽出但这是在电影院。

“天才,我…其实?什么东西…恩”

“你在说什么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什么感觉…我喜欢你拿床接我,我喜欢你在我跑的气喘吁吁的时候在我头顶。”

“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你牵我手的时候,我是开心的?”巴瑞用了另外一只手掩饰的往嘴里塞了口爆米花,“很奇怪是吗…但…恩,就是这样。”巴瑞说完就自暴自弃的向椅子里面缩了缩,鼓着腮帮子快速咀嚼着裹着丰富糖浆的爆米花。

哇这家爆米花真好吃。

哈尔盯着巴瑞在昏暗灯光下紧张的面庞。

巴瑞嘴里的爆米花很快被分享了。
哈尔俯身,擒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唇瓣。
然后,整个世界安静了。

香甜的爆米花味在唾液的交融下充斥着两人的味蕾,哈尔温柔的,细细的吻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小红人,从发丝到脆弱的脖颈。

/
好了,算是有新进展了。
哈尔心满意足的牵着捂着红肿嘴唇呆若木鸡的巴瑞,五只相扣紧紧抓住他。
虽然没有拐到床上,但还是值得绕地球庆祝一下的。

/

闪电侠有时候还是不够快。

他还是被哈尔追上了。
他还是没有快到逃出那个小孩的黑夜。

【抓住梗授权借自套太,套套的文真是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8 )
热度 ( 85 )

© 白鹭忽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